close

INDEX / 索 引 頁

日前舉辦的2021 Rejet fes.
在twitter上官方貼的後台照,簡單的抓一下
這輩子是等不到神秘老直任何PO自己後台自拍的照片了(blog就算貼了,也是超越低清的超低低清)
看看別人貼的也是很不錯滴

MARGINAL#4

MARGINAL#4

爸爸跟小叔叔帶著兩個孩子的抒情團體MARGINAL#4

GiVeMe的封面在所有的封面裡面算的上是我特別喜歡的
女王Rui好撩
實際看真人穿上以後
一種三個穿著普通外出服的人,中間混了一個穿了舞台裝的人(笑)
這樣的衣服真的可,平常也可以穿,三個人就這樣上街也毫無違和感
就是三個大男人還搞情侶裝感情真好真可愛~的感覺而已
要是商品化了真心考慮買,可能還包色
關於老直這套我就直接說了

「說好的小蠻腰咧???」

低腰九分褲直也穿出了高腰十分褲的新風格,還有脖子失蹤案
老直就是棒

GiVeMe.jpg

封面支援

每次看四個人的合照都有種:混了一個普通人在裡面!!的感覺
不過那種親民的感覺很討喜的
Gyosu

其實我還蠻喜歡中規中矩的一般人Style的
過度的打扮跟耍帥反而會讓我覺得很倒彈
GYOSU每次在大家亂成一團大亂套的時候,仍然無視全開的堅持跑流程,真的蠻好玩的
搭配直跟KENN的高級自由人
好玩

賢ちゃん上傳的後台相遇照,感恩他
兩個人都很可愛

 

接著是NEBULAS
NEBULAS完全體,NEBULAS完全體,噢耶!
(真心喜歡MARGI4,也真心喜歡NEBULAS)
開心開心
唱的是射手座
這首歌好像...官方是不是特別喜歡這首歌
PV裡面還做了動畫
又給在Rejet fes.唱...

管他的,NEBULAS跟MARGI4都完全體就是嗨
有老直的rejet fes.果然就是熠熠生輝

NEBULAS

NEBULAS

我本身是對LagPo這團的人跟歌沒什麼感覺
不過他們倆講話真的很好笑
而且有豐永在總有種欣慰感

老直,你不是最矮的了!(?)

小獨角獸團的歌則是我蠻喜歡的類型
澤城的歌聲我也蠻喜歡,不到要粉的地步,就是蠻喜歡

要粉也得先粉M團的另外三個人啊
M團的四個聲音真的都是我的菜,技巧又都很好
奇蹟的美聲團體

17313.jpg

Lui老師上傳的
抒情團體MARGI4我已經不想了
感覺可以多cue NEBULAS出來唱跳也很好

這次的Rejet fes.宣布數學社要有新團體出道啦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是不是也是想:有那精力搞新團體,能不能讓現有的團體出幾張正經單曲呢......

可能新團體也不是後輩,突然空降一團先輩of先輩的至尊先輩......
不過一直很相信岩崎社長在音樂跟選人上的SENSE(就是他的歌詞真的讓人頭很痛),所以還是期待新發展的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