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 / 索 引 頁

小直在今年的出道紀念日
也就是3/21,展開了他的新副業~服飾品牌「n.Xs」
念法是n clothes
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找
直迷估計都看過了,所以我也不多貼了

在3/13展開了預售
我也在預售時買了一波
然後好像當晚東西就幾乎都賣完了

n.Xs~終~

東西其實蠻早就送到了
照片也拍了,但是一直沒有寫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小直宣布他要賣衣服
我就不禁陷入了深深的苦惱
因為我平常就不是特別重視打扮的人
也不太會在打扮上花太多心思(跟太多錢)
喜歡的裝扮就是大隱隱於市,不要顯眼,也不要丟人現眼就好
現在在流行什麼,基本上我都不知道
油膩骷髏就是我的制服,要買還要趁特價
但是個人品牌的衣服,應該說一般商店的衣服,日本的服飾店的衣服
都會......對,不是我平常會出手的價錢
多喜歡的衣服我的預算頂多也就3500羊吧
可以想像小直賣一件衣服可以包我一個衣櫥
而且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把那衣服穿得好看免得丟小直的臉

計較錢還怎麼飯活?
我工作就是為了還上輩子欠小直的債
這輩子你養貓的錢吃餃子的錢我還得幫你出一點

然而看到網頁裡的衣服
我更迷網了
感覺沒有一件是我扛的住的
但是基於支持的心理
其實還是想看看小直努力的心血的心理
我最後還是努力的從一堆我扛不起來的衣服裡
選了也許,莫非,難道說,有可能我扛的起來的連帽外套
這種不好不壞的單品,我總搞不砸了吧

然後,東西到了

n.Xs

雖然知道這衣服自己是扛不起來了
但是收到還是有點小興奮的
盒子還是特別訂做的,是像XXL Pizza用的盒子那樣的正方形扁盒
上面還印了Logo
要是個隨便的紙箱,還是像平常在T-Shop買東西時,用的就是佐川的紙袋的話
就可以隨手丟掉了
特製的紙箱......只好多擺幾天再丟掉(?)

n.Xs

江江
也許,莫非,難道說,有可能我扛的起來的連帽外套
明明很大機率扛不起來,單價也不低,我竟然還包色
嘖嘖嘖
買了黑色跟粉紅色
黑色是肯定要的,至於另外一個顏色,我在白色跟粉紅色中間猶豫了好久
猶豫到在按送出前還在猶豫,最後買了粉紅色
然後在貨到之前還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買白色比較好

可怕的是,我現有的連帽外套也是這個配色
(就是條老狗)
而且,那兩件連帽外套加起來恐怕還不夠給這一件外套買袖子

無印良品的連帽外套,棒棒的

n.Xs

黑色的

n.Xs

粉紅色的

掛起來其實真的蠻好看,穿了就有點GG了
乾脆就當裝飾品吧(不行!)
不是衣服不好,問題是我,對,問題就是我

相信大家也看出了它的特色
就是前短後長,這是當時引起我的興趣的一點
然後照片看不太出來的是
布料是今年流行的有點透明的那種
實際穿了以後覺得,比我想像得更難扛
因為是配合廣大用戶設計的F size
所以事實上蠻大件的
衣服本身也完全沒有任何收縮的點,完全尊重地心引力
要說是連帽外套,其實比較像披風
而且淺色衣服大家也懂得
穿了以後就會湧現一股非常想減肥的心
後來抓到穿法了,就是粉色這件穿的時候不能拉上拉鍊
有沒有拉嬸味真的差非常多(嬸也是有尊嚴的,可以不愛不要傷害)

拿到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
他很閃
以為是普通的布料,但是其實好像藏了銀線那樣,會閃閃的,覺得心也閃閃了起來,真是有點小興奮呢
而且布料Q彈Q彈的很有意思
看網頁以為會一般,其實低調中又帶著奢華
原本只是想要買件低調的連帽外套偷偷穿出去當個低調的小直飯
但是小直就是要大家亮起來
很多地方可以感覺到小直在設計時的用心哦

當初最後選連帽外套最大的原因
還有他的顏色最一般,就很容易穿出去的顏色,沒什麼搭配上的問題
另外就是只有連帽外套的Logo是在袖口
其他的衣服的Logo都在頸背那裡
因為比較喜歡低調的感覺,又加上考量到時穿的問題
連帽外套真的剛好就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其實有很多穿起來很好看的衣服,但是自知之明自己撐不起來
好多錢買的衣服也想盡可能多穿
不然真的覺得大衣跟長版衣都很好看

好看的衣服看小直穿就好了
我就遠離顛倒夢想

n.Xs

這是購物袋

n.Xs

這是隨貨一起來的小卡
背面是小直寫的一些話

那麼就先這樣

 

INDEX / 索 引 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