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41.jpg

餓死抬頭

在發售日的前一天,收到了預約的CD啦
文太的Valentine kiss
大家等了不知道幾年,終於輪到文太啦
而且還是2020,還是改元以後的第一張ValeKiss
製作組真的是太愛文太跟小直了(手動按讚)

很多人都說等了好久終於到文太了
大家......
因為我根本沒看網王,所以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每年一出的翻唱企劃,完全是因為小直而買
(那麼紅的作品你沒看過?!你不是小直粉嗎?!)
(不行嗎?我就是個歌粉,而且是個一途粉,對其他的人事物私毫沒有分注意力過去)

不知道是什麼溺愛
就覺得看來看去就文太的封面最可愛~~
歌也很可愛~

CD是在樂天Book訂的
雖然CD含稅也才860羊
但是單獨購買也不用收運費,樂天好神啊
差點要在Amazon買了,還好因為剛好在樂天市場購物,突然想到可以搜尋看看

收到CD的時候,信封上還寫了「這是預約商品,請不要再發售日前配送」
但是1/29發行的CD,他們指定1/28送到XDDD

提早一天收到就是預約的預約特典啦^___^

接著繼續分享一些昨天收到的東西
在二手店買的,默默的有在補齊脫坑的這幾年,還有更久以前的東西(現在往回看,我當時真是異常冷漠,很多東西都沒買)
(感覺以前不是很用心在過日子,年輕嘛)
好幾年前出版的東西,我想在二手店撿便宜的,這樣很合理吧?(沒人怪你啦)

144042.jpg

Voice Rendevous的寫真集
其實更久前我已經買了右邊那本NATURAL封面的
但是一直搞不懂這兩本裡面到底是不是一樣的
是只有封面不一樣?還是裡面也超佛心的不一樣咧?
所以就乾脆連ARTIFICIAL這本也買了
結果果然只有封面封底不一樣哈哈(乾笑)

我是很有實驗精神的

大家可能覺得照片朦朦的
不是大家近視老花突然發作,是我把圖片模糊化了
感覺小直好像不太會把一些照片大辣辣的給人看
所以我也不抽他後腿了

是不是覺得:只是個封面有什麼好神秘的,其他地方也看得到!
非也,我只是因為底下這些照片都模糊處理了
所以為求畫面整齊,所以連這張一起處理了

啊,不過我貼這本出來不是只是要說我買了
而是

打開以後

144039.jpg

驚見居然是親筆簽名本XDDD

然後

144038.jpg

一起買的A to Z寫真集竟然也是親筆簽名本XDDD

看來是有一個曾經熱愛小直的粉絲脫坑了
天長地久有時盡啊
人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我也是跳進跳出的
人生沒有走到最後一刻無法下結論啊

到A to Z這本,我也總算是補完了小直的寫真集了

另外還用低價補了好幾本場刊
場刊,你也知道一張照片那麼大,一頁算100羊實在是便宜
但是一本薄薄的要賣3500,在現場我還是買不太下去(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觀的嘛)
我以前去看的五年A'LIVE好像也只買了兩次場刊?

然後這次回台灣的時候
在整理東西時翻出了這個

144040.jpg

當時買CD寫真集什麼的時候的特典照片本
回日本時就一起帶來了
CD是只有一張,但是十年記跟石坂物語都各有五張,還蠻豪華的
我的特典照說實在也不多,因為這些送特典的商店通常都是要另外給運費的
(你也可以去商店直接買也是有特典,只是我從來就不是住在大都市)
如果有樂天市場特典還是Amazon特典我應該可以包辦

144037.jpg

翻照片的時候被自己跟小直在夢與希望之旅的合照嚇到
原來我沒丟掉(喂)
雖然實在不忍直視自己,但是當時的小直真的可以說是我在歷代裡最喜歡的
就M-AX時的造型

還記得當時拍照時小直說了句:你的笑容很好看(官方)
我回了句:你的才好看

小直,不是認真的就不要亂說出口,有人會當真的

不過以前當店員的時候,偶爾是真的會有韓國客人請翻譯跟我說我的笑容很好看
(韓國人喜歡稱讚別人的笑容的樣子)

小直你的笑容才是世界好看可惡!!!!

把另外幾張拍立得也放在一起
現在看好幾年前的自己,感覺好像也比較能接受了,已經能用旁觀者的眼光去看了吧
不過小直,有拍照環節要先說,需要打扮

雖然打扮了也沒有比較好

144036.jpg

一直想放到相本裡的BD A'LIVE明信片
上次去無印本來要買他的相簿,結果什麼都買了就是忘了買相簿=P

最後先在Daiso買了一本撐著

把這些東西都整理整理,偶爾拿出來翻翻還是蠻開心的

所以Valen Kiss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