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那天
阿直的自有品牌n.Xs開賣了秋季的款式
雖然我也還搞不太清楚
但是總而言之就先搶了幾件回來
對,就是用搶的
今天到貨了

對了,上次的開箱文的連結
高橋直純 服飾品牌「n.Xs」開箱文

這次的盒子是白色的

我買了超長袖T恤
跟上次一樣選了兩色包

阿直昨天在F.C.網頁的直火說:對了,長T的Size超大,袖子真的超長哦

你怎麼不早點說?

袖子真的很長哦,大概可以垂到膝蓋吧
已經是一種古裝的感覺

這個品牌的宗旨是要做出男女都可穿的中性的衣服啦
但是上次賣的那批看過男孩子穿的時候剛剛好的感覺,就覺得這還是男孩子的衣服
品牌名稱雖然叫n.Xs
但是實際上是n.XXXL

然後這次所有商品的特色是~都是拯救要被廠商處理掉的布料製作的
講到丟東西,全世界日本當不了第一肯定也能進的了前五
唉,現在的快時尚真的給地球製造太多垃圾了

這次買的這個款式共出了三種顏色,藍色紅色跟灰色
其實灰色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感覺也最實穿
但是......我看到那麼跳的顏色就覺得我不能買灰色!!!
(而且覺得阿直會選擇那麼鮮豔的顏色還蠻新鮮的)
不過好在實際上的顏色都沒有想像的鮮豔
因為顏色其實有點暗,所以Logo其實也不是那麼的明顯

照片有改過色調,事實上顏色還要再暗兩個tone左右

都包兩色了,為什麼不乾脆三色全包?
我有一些詭異的原則我自己也參不透,反正我的習性就是包兩色

背面

事情到這個地步,一種感覺漸漸浮現,終於到了無法壓抑的地步

這個配色
不就是
風靡萬千少女、在海內外擁有廣大粉絲的

餅乾怪獸跟艾瑪的配色嗎!!!!!

好有靈性的兩個選擇啊
穿這件去環球影城,餅乾怪獸可能會跟你招手哦
我上次穿餅乾怪獸的衣服去USJ,遊行時餅乾怪獸就跟我招手了開心

還有這個也是藍紅配!

哇嗚,這次的顏色真是買的太棒啦

這次買的這兩件
也是從各個依照我這些年來對自己的了解,不可能扛得起來的衣服裡
挑出了一款也許莫非可能難道我扛得起來的

比起上次買的外套基本上跳脫我的控制
這次的長T給我一種「嗯?我好像可以內!」的錯覺
布料也沒有我想像的厚重,但是兩層布料的設計單穿也有點熱了
所以涼涼的日子只穿一件出門應該也頂得住
(反正你除了去菜場還會去哪)
布料的質感也蠻舒服的

結論就是,比起上次的心慌,這次還蠻踏實的
默默覺得好像可以穿上街
本來是抱著最糟就是當家居服穿的打算買的

除了這兩件,我還丟了另外一件其他款的進購物車
結果結帳的時候第一張卡不給我用,我拿起桌上的另外一張卡再結帳的時候(沒退出重選哦)那一件衣服就說賣完了
嗯?我不是丟進購物車了嗎?丟進購物車的東西連一分鐘都不能保留嗎?嗯?
BASE這番操作也是讓我有點懵
當下整個差點鼠標往X上移去表示士可殺不可辱,我不是非買不可
但是深呼吸一口還是完成了結帳
還好第二張卡可以用了,不然一次少一件可能最後真的什麼都沒買到

被系統搞得當下心頭是有點小火苗
但是理智知道,沒買到的那件本來就是我最猶豫的,覺得我穿的機率很小,但是又想看看
這下他們幫我決定了,我也不用在那掙扎半天
讓那件衣服給真的能夠把他穿出風格的人買去,也不枉阿直精心的設計

謝謝BASE幫我省下13,900羊

這件事真的很玄
我原本第一次就要用第二張卡,但是當下想到先前是不是不能用這張(有些商店會擋這張卡)
所以在第一次結帳的那個瞬間,選了第一張卡結帳
結果反而是那張卡不能用
感覺一切都是命運的引導
命運一定是覺得:瘋女人你買兩件就好了!

這個長T的袖子有兩段調節

第一段是這樣的
可以往上折十公分扣住
袖口會變這樣(手指可愛可愛的)

第二段這樣的

不用煩惱了,不管哪一段袖子都還是長得不得了
我後來選擇了往上折一段,然後直接扣到第二段,蠻好看的

這次的購物特典是阿直穿那件衣服的照片
他們公司的特典照片一向都給我一種:我二十年前用噴墨印表機印的都比這清楚啊......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特典的畫質十分的正常讓我非常的驚喜
其實我一開始對紅色的意志不是很堅定,最後推我一把的可能是紅色照片的萌袖太可愛了
表情也沒有要表現甚麼的感覺,就是普通的微笑
我喜歡普通的微笑

最後附贈上

跟餅乾怪獸的帽T的合照

顏色真的幾乎一樣吧

這件帽T我可喜歡了,油膩骷髏跟芝麻街的聯名款
一件1,490羊,非常好穿
因為太喜歡太常穿了,導致洗到袖口開始要破要破的,為了愛護他,這兩年比較不敢穿了
可以歡歡喜喜的穿這件衣服大江南北的跑的人
右邊那間對他來說是完全沒有難度的吧

最後最後,附上商品網頁上的特典照的SAMPLE
照片有縮得比較小,要看原圖的人可以上BASE的商品網頁看哦

 

 

這套薄外套阿直穿起來是很好看
但是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同樣的衣服能在我身上釀出怎樣的悲劇
我就看他穿就好

我被攔胡的就是這件男友襯衫
就對他的材質感到有點好奇
我知道我是不會常常穿他的
祝你們天長地久,百年好合

我絕對不會說爸爸的衣櫃裡好像也有一樣花色的襯衫

愈看愈有一種好像我現在的髮型的感覺
我應該是被阿直的髮型暗示了

那麼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