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流量分布圖可愛可愛的,讓我來記錄一下

一直以來都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地當資料庫用著的這個部落格
最近也漸漸的幾乎每天都會有一兩個不是我的點閱出現了呢

既然最近才漸漸出現真正的訪客的話
那至今的點閱都.......

都是我自己按的可還行?
因為不想路過的人看到這淒涼的點閱
會覺得阿直是不是沒粉絲、沒人氣、不怎樣、一般般,所以才會都沒人看
然後原本對阿直有興趣的,因為這樣又冷掉了
所以自己會努力的給點閱數打底
所以實際上阿直就是沒...(直:不!我不許你說!)

阿直的才華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他實在是不擅長推銷自己
連人家稱讚他幾句他都要一直搖手沒有沒有沒有的(一種儒家精神,非常的謙虛,傳統美德)
發言也常常很謎
就是行銷方法很符合他的年代
不過既然這是他選擇的方式,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直粉說實在都非常死忠,雖然人數說不上多,但是還是有不少乾媽級的
CD DVD肯定不能只買一份,連說不上便宜的自有品牌衣服都是開賣即售罄,想要買一件作紀念還要搶破頭
與其粉絲多,但一堆黑粉亂七八糟粉
這樣平靜的小生活也許也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