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5
跟今天12/6

去了小直第一次舉辦的Birthday A'LIVE
感覺到了鐵粉們對小直滿滿的純粹的愛
看到了小直幸福洋溢的樣子
看到他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也很難得的聽他講了很多自己小時候的事情
(不知怎的特別喜歡他模仿高橋爸)
看到他興奮的講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覺得很有趣,看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而且他做的那些事情我怎麼都知道是什麼摀臉)
(像是拷貝錄音帶,用錄音機錄電視的歌什麼的,這不就是我的過去嗎!)
還有從以前就有點在意小直平常都在聽什麼歌(因為他都耳機不離身的掛著)
所以這次聽到他說了很多他聽的音樂類型,還有喜歡的藝人的話題
覺得很開心

還有看到團員們的互動
還有看到翔樣用雙手捧小直的臉(你到底都在注意什麼)
BASU跟JINBO醬也都講了蠻多話
就是一種很at home的一團和樂感
BASU說要給大家輪流給小直送泡芙時
小直扁著嘴好感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樣子.........

你是非得萌死姨媽不可嗎!!!!(丟手帕)

小直說U-KEN一早七點就問他今天的慶生要怎辦
小直:問我要怎麼幫我慶生!?!?(蛤?)我就跟他說不用了(怒)
U-KEN就跟BASU說:他都說不要了,我真要辦他會跟我生氣的(怕.jpg)
BASU就說:好(別怕)一切都是我的主意(都推給我OK的)

U-KEN看起來真的很怕小直會對他森77的樣子
窺見到了兩人平常的關係與立場
感覺就是小直對他很任性,U-KEN就一切都包容他......
(就是忠犬系跟貓系女王)(你閉嘴)

U-KEN你非得讓我羨慕死嗎!!!!
好想要小直的任性啊(咬手帕)(哪來的抖M)

還有最後最後的小直神出槌,萌到噴鼻血
首先他先拿著水瓶說:我們拍照時來喊乾杯吧
然後因為兩手拿著水瓶麥克風跟照相機,什麼都做不了
最後決定放下麥克風,就轉身去把麥克風放下
然後回到舞台前,拿起相機準備要拍照時問大家:所以我們拍照時要說什麼??
全體人員都傻住

乾......乾杯啊......

他自己看大家都傻住也發現這件事,整個羞到趴在地上,好久都站不起來

可、可愛死了(鼻血)
最後那張照片也超可愛的哦(12/6 Blog看的到)

兩天的感覺都暖暖的(外面可是冷的要命)

對,這次演唱會讓我最煩惱的就是這神之溫度差
在不想把東西寄放的前提之下,我要穿怎樣的衣服去
最後有算是順利解決啦,大家可能也沒興趣知道我怎麼穿的,所以我就不說了

每次看完表演都會有一種感覺
不管多開心多喜歡,還是回過頭就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模糊的情緒
但是當下的瞬間感到很幸福
這就是演唱會的意義了吧

以往參加活動都會適當的留下一些體力
拿來回家(回家可是個體力活)應付隔天上班之類的
很難得的12/5的演唱會結束以後
隔天早上都睡醒了,還有種血條還在閃,充電連第一格都沒充飽的
一種行屍走肉的感覺
不知道是自己太投入了,還是自己真的有年紀了
呵呵,看到小直一直那麼有精神,都不好意思說自己老了呢

謝謝小直的存在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也恭喜你平安的長了一歲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ve you(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