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未来へ」的CD
是「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的新片頭曲的單曲
雖然有想過要買嗎?不要買嗎?
遊戲我又沒有玩,又只有一首歌,這張CD又是通販限定(就算店裡有賣,要我專程去買的車錢也不會比運費便宜啦)
但是出了以後,高小直在Blog跟twitter發動

買嘛~買嘛~姨母買嘛~~~

的攻擊
像我們這種疼小孩的阿姨
只好打開官方網頁滑了一張回來了
(官方網頁是從官方你管頻道連到的,當你真心要買一個東西,腦袋瓜就會突然靈光起來了)
對不起,小直
姨母竟然沒有用預定的,等出版了才買(抱)(老直:滾)

有玩遊戲的人應該都有聽過這首歌了
就是一種和風搖滾的曲風
跟年初時Marginal #4他們的個人單曲的Rui君的ターミガン曲風有點像
簡單的說就是

小直唱得真好聽(毫無用處的結論)
雖然比起來ターミガン是難多了,但是這首歌真要說的話也不好唱
ターミガン的速度比較快,而且高低音的落差非常大
這首歌有他纖細的旋律線,而且我覺得更加吃小直的音質(就是除了歌寫得好之外,也更靠小直的音色在支撐)
音色有點偏低音,雖然小直的高音很亮很棒
但是真正最迷我的還是他的低音,這首歌的鼓聲又很突出,低音加鼓聲好棒
簡單的說就是

兩首歌都超好聽(還有沒有更沒有用的結論)

包括先前志戶穗翻唱的ギガンティックO.T.N
今年就是一種各個角色歌在挑戰這次能不能整掛高橋直純的節奏
很可惜,大家最後都失敗了
那麼容易就被整掛,他還能叫高橋直純嗎?
而我,聽到這種難度超高的歌,就覺得一種好興奮

小直真的唱得太好了,聲音好好聽(捂臉)

最後,講到和風搖滾
當然就不能錯過小直的原創曲ワンチャン!了
這首才是真正超和超搖滾
每首歌怎麼都那麼好聽......

當小直姨母真的好幸福......

(才不是強制結論咧!)

備註:
偶爾有人會來看這篇文章,所以稍微追記一下
這張單曲是出版當時的期間限定單曲,所以現在在官網上已經買不到了哦

arrow
arrow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