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了!!!!

回顧整個九月
或是從我粉絲回歸的今年四月中開始
真的做了好多跟高小直有關的事情

先說九月
9/6福岡Semi Final、9/7廣島Final的Lil A'LIVE
一開始是想試試看遠征跟想看Final
所以買了廣島的票
後來在FC先行快結束的前一天一陣靈光打到我的腦門
「都去廣島了,乾脆連前一天的福岡一起去一去不是更剛好!」
所以連福岡的門票也買了
結果,沒想到,後來有天回顧自己以前拍的舊照片的時候
發現自己2009/09/06
也去看了A'LIVE!!!是札幌的ColorS
自己被驚了一大跳
事隔10年,都是A'LIVE
當下覺得一股命運

小直~小直~小直~~(想說什麼??)

9/23 音靈Summer on the Lily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刺激的
9/6晚上襲擊東京的颱風,把原本的Otodama Sea Studio的建築物整個摧毀
照理說演唱會應該就這樣中止了
但是整個團隊硬是在十幾天裡硬是找到了另外一個場地,
主辦單位也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場地無中生有,搞出舞台燈光音效
反正超神的
這樣使用時間真有效率
但是再來兩次真的會出人命XDDD
這場演唱會真的可以說是奇蹟的傳說LIVE
真的很棒很神超讚的

接著往回數到八月
8/10 Lil 東京
其實是我第一次看東京場
俺以前是混北海道低,爸嗨都!
而且看完隔天我就回台灣過暑假了
演唱會的時間真的是切得剛剛好內

7/27 Lil發售紀念新星堂
神秘的握手會初體驗
高小直歌迷當那麼久,意外的第一次握到手
真意外

6月完全沒見到高小直
但是大概也是很多有的沒的直事要忙
沒有特別沒見到他的感覺

5/12 山田邦子的門特別公開EVENT
這次的飯活復活以後第一次見到高小直
而且還是令和第一見(大拇指)
門票還是復活的兩三天以後就買的(總之先買,要不要去能不能去之後再想)
其實5/1也有EVENT,但是我復活時已經來不及買票了(賣完了)
EVENT很有趣,高小直很可愛
現場買票的特典是跟成員拍拍立得
所以跟高小直的拍立得get啦(不要自動過濾其他四個人啊)
飯活復活馬上就拍立得get,這次的飯活步調好快啊
(還兩個人貼得緊緊的咧)

5/22 5/23 5/24 5/27 5/28

山田邦子的門舞台劇
看了這五天的晚場
這過天的共通點就是,都是晚上七點開場的
這樣就算真的要上班也比較有可能趕上,要早退也可以少早退一個小時(要考慮社會觀感)
一開始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七點的五場
其實覺得這樣也很差不多了,所以最後也沒追加
(買票買到人家都認識我了內,我去拿票他還跟我說:你趕上了,我回:我早退了)
(看到最後一場都覺得最後高小直有跟我微微點個頭了內)

雖說是山田邦子的門啦
但是根本就是跟高小直雙主演啊
看到這樣全日本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知名人物
跟高小直混的這樣熟,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邦子姐出道40週年的這個大節目,高小直擔任了那麼重要的角色
感覺真的很奇妙
(就真的各種奇妙,不是我的詞庫字少)

想想,光連續好幾天每天都能見到高小直
就已經是一件讓人感覺很奇妙的事情了!
真的除了舞台劇之外沒機會了
演唱會EVENT都不可能每天連續辦辦一個星期啊
所以結束時讓人感覺特別寂寞
在舞台上閃亮亮的唱歌跳舞的老直,真的好耀眼

以前在北海道的時候,大概就一年在A'LIVE時見高小直一次
可以說今年五月見到的高小直就已經超越過去了
關東真的好恐怖

恐怖的不是關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