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令和初直純!!!!

這次飯血覺醒,第一個遇到的節目就是山田邦子的門的舞台劇
而且5/12的特別公開的門票也剛好要開始一般販售
所以我就搶了票,就來了~~~

老直~~我回來了~~
(老直官方笑,內心困惑)

結果票根本沒賣完哈哈
(不過場內是滿的啊)

雖然買到了整理番39的票
但是因為到新宿和會場花的時間超過預期
所以超過入場時間才近場(汗)
雖然沒有前面可以坐了,但是旁邊有點小高的榻榻米席還有位子,覺得那個位子蠻理想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寧願坐好像看不到舞台的角落,也不坐榻榻米席呢
總之雖然晚到了,但是有坐到不錯的位置很開心
會場很小,沒有擠到最前面距離也是很近的
而且老直坐在舞台的左邊,我坐的位置在右邊,所以可以看到正面不用看到後腦勺

其實在今天之前
已經大概六年沒見過老直本人了吧
原本以為他就這樣從我的命中消失了
結果沒想到命運的繩子又把我牽了回來
(這位姨母不行哦,你的錢還沒花夠呢)
先前看網路上,覺得這幾年他好像變憔悴變瘦了,其實很擔心會不會見到本人受到太大的打擊
結果本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而且先前老直可能是真的瘦了一點,但是可能最近吃太多了,臉的肉又長回來了(喂),現在看起來剛剛好,還是很可愛
雖然也不是說特別有精神
但是看他的Blog,他根本幾乎每天都沒睡覺,所以他能醒著還能講話,我覺得已經很奇蹟了

出場的順序是
山田,老直,津田,增田,西川
一開始都還蠻正常的,等第三個人出來,大家就一直在玩老直
整場就是看大家一直在玩老直很歡樂(媽媽說可以玩老直)
也感覺邦子小姐超疼愛老直的(還叫他直兄),好像真的母子一樣(雖然物理年齡不可能)
都會喂老直好多好吃的話題,而且會一直說:你也覺得你自己很可愛吧??
對呀,老直超可愛,但是因為本人有點在意,所以都要努力說他是帥的......
那麼大物的藝人,跟老直那麼自然的混在一起,感覺好奇妙
大家也會適當的欺負老直,刷他的存在感
不然他真的好安靜,講話也都講一些官方話
(像是請大家務必要約朋友一起來看啊什麼的)
感覺到了大家對老直的愛,感覺溫馨
雖然我也剛復歸而已,但已經好像每天都看著他一樣全程姨母笑
也感覺到了這幾個老演員之間的好感情,看著大家互動,覺得今天有來真的是太好啦擦眼淚

這一天的成員好像是
山田邦子+網球王子team
喜歡網球王子的人看了一定會很興奮(對不起,對不起大家,我就是個路過的姨母)

今天系統是,可以點菜給台上的人(指定誰)
就看到大家都頂多一樣兩樣,但是老直的面前擺了一堆(笑)
果然老直就是個吸票機啊
而且他到最後也都一口都沒喝,嗯

一開始上台後,五個人也都先點了飲料
邦子姐點了豆奶,老直點了番茄汁(他真的很會吃我不吃的東西太強了),西川點了烏龍茶
中間兩位點了什麼...
津田點了冰淇淋(後來融化了他還把他丟到邦子姐的豆奶裡做漂浮豆奶XDDD)
東西一上桌,乾杯完以後,就看到老直拿起來,用吸管一口氣把一杯番茄汁喝光(面無表情的)
其實很難跟大家分享親眼見到這種事情的震撼,一邊看一邊心裡想著還不停嗎還不停嗎要喝完了啊!!!結果真的乾杯了
老直好萌啊喂(姨母摀臉)

大家有聊到為什麼要點這樣東西
邦子姐說為了健康
老直說:因為是紅的(超謎,後來就有人點了香腸盤給他)
津田:因為想吃冰
增田:不都說我忘了他點了什麼嗎
西川:因為要保持體態

老直有提到,劇組裡的男孩子們,很多脫了衣服都是一身肌肉
讓他看了也覺得好想練,所以昨天就騎了幾十公里的腳踏車
死心吧老直,你不是肌肉型的人啊
根據是什麼?
因為我會喜歡的外型的人,都不是肌肉型的肉體啊
反而都蠻易胖的
(姨母喜歡的類型:眼睛圓圓大大笑起來很陽光很可愛又帶著溫柔的感覺)
(不是這種人我都喜歡,但是我喜歡的很高機率是這種人)
而且你哪來的時間跟人家練身體啊?
有閑暇時間可以求你去多睡一下嗎?

這次的節目也是nico nico轉播的
有一個小時會在網路上轉播
半個小時不會轉播,只有現場的人能看到

然後這次也有現場買票,可以跟今天出席的人一起拍拍立得的活動
我才剛復歸你就叫我去拍拍立得?!你就不怕我緊張死嗎?!(你可以買票不拍沒人逼你)
因為我也才剛覺醒,票什麼的一張都還沒買,所以姑且就買了三張(你這......嗯?)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五張,把晚上七點開演的全掃了
但是也不是很有把握是不是真的都能趕到,所以就買了三場比較有把握的
而且也因為覺得拍三張已經很尷尬了,拍五張我會尷尬死(生性十分低調)
(結果促銷的禮品竟然成為賣不出商品的原因)
其實也可以拿一張拍照票出來就好了,其他的當沒這回事,不過

我不要

還好只買了三場,因為沒什麼把握能趕到的場次,我本來想買一般席就好了
但是第一場看了S席,第二場看了一般席就覺得......好遠
所以後來雖然還是看了五場,但是追加的兩場都還是買了S席
要不是要工作,如果我是從台灣特地飛來追的話
我應該會十場都看吧
不是我自誇,我就是那種「反正都來了」的人(??)
而且我最怕那種一場接一場爬梯子式的行程了,我會忍不住一直連下去

「反正都來了」

買票都買貴一點的S席也是因為

「反正都來了」

幹嘛為了拘泥一點差價,明明多花一點錢就可以靠近一點看
(總之就喜歡靠近一點看的看熱鬧不嫌事大性格)
這點錢我平常這省一點那省一點還是省的出來的

講到拍拍立得
說真的,我也不是特別想拍照
因為大家都是閃閃發光的藝人,而我只是一株萎掉的小蔥花
跟他們拍照根本就公開處刑啊
(實不相瞞,幾年前FC Event就跟老直拍過拍立得了,公開處刑無誤)
(照片好像被我湮滅證據了,不過老直真的超好看,喜歡他MA-X時期的短髮)
(老直你為毛那麼閃)
但是,反正照片真的看不下去,就在自己的臉上貼小花就好了
雖然緊張,還是想看看那到底什麼情形
而且,像我這麼有(ㄊㄢ)好(ㄒㄧㄠˇ)奇(ㄆㄧㄢˊ)心(ㄧˊ)的人,可以拿的東西都想拿來看看的
至少比上次FC EVENT好,事前就知道要拍照,所以我還可以挑一件漂亮一點的衣服,頭髮梳好點再去XDD

總之,收票的人喊「這人要拍三張!」的時候,真的蠻尷尬的(到底是多低調)
水木老師還幫人提包包,真的是誠惶誠恐,拍照的還是菅原,他好高,感覺他一個人比我跟老直加起來還高(喂,人家也不過170幾)
本身五個人裡面空出來的位置就是邦子姐跟老直的中間,是我本來就想待的位置(邦子姐好有趣又好可愛)
大家問我想站哪嗎,我就卡著位置指著右邊的老直說「直純さんのところでいい」(緊張到直接叫人家直純さん)(誰也別想把我搬離這裡!!!)(沒人要搬你啊)
主要也是想顯示「你們找老直演戲是對的,老直的粉絲超會買票,請大家以後也務必多多關照我們家老直」(姨媽無誤)
老直聽到是自己的粉,感覺也從普通的發光溫暖吸粉官方模式,切換到了發光爆溫柔微笑全開努力飯灑官方模式(還是官方!)
對不起,老直,其實我脫逃很久了這幾天剛回來而已,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
其實拍照的時候都要看前面,所以也看不到老直,但是可以感覺到側身完全貼在一起的溫暖(可能是我太低溫了)(老直你不要一直放熱,你把熱能留著好好活下去啊>口<)(?)
而且還軟綿綿的(因為他穿了一件大件的外套哦)
實在想不到什麼活動可以貼藝人貼的那麼近了,因為拍照的地方很窄又要塞六個人,所以大家都是一個緊貼一個的,就算握手會也是手一直握著,但是還得隔著張桌子
你們大家都熟人可能沒感覺有什麼詭異
我對你們來說可完全是個外人啊!!!(不要緊,沒人把你當人)(不是,我是說這就是流水線上的一直拍照而已,不用帶感情的)
左邊的邦子姐也十分的溫暖,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超級親切的(結果被邦子姐吸粉)

我以為要這樣拍滿三張
結果拍完一張以後他們說接下來要站哪?(不要問我,我的腦中只有我跟老直就好)(真要選我還比較想跟菅原拍,除了本命之外基本上喜歡女孩)(你怎麼不選水木老師!)(其實那個也想...)
我們也就亂洗牌了一陣,反正他們知道旁邊要站老直,其他隨便
最後老直站到我左邊,右邊後來看照片,站的是年輕的小帥哥西川
可能大家覺得女孩子對西川會比較開心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增田啊(你倒是當場就說啊!)(我那時不知道我後來會比較喜歡增田啊!)(而且在本命面前說別的誰好,不是我的作風啊!更別說還是那麼容易受傷的老直!)(細心的想太多姨母)
我後來比較喜歡這張,因為正面比較傾向老直這邊(矮鵝,沒想到你如此大膽)(我當下一片混亂根本不知道自己都在幹嘛)
然後我是右手,也就是外側那隻手在臉旁邊比V,老直側的手垂放在身側
後來看到照片,他的姨母側的手也垂著,因為兩個人身高基本一樣所以他的手離我的手好近,但是又有點微妙的距離好像要牽到了又沒有牽到,這種距離感好少女漫畫啊(萌的整個背景都是花跟泡泡)
他的手還在底下比了一個V,超可愛的~~~~老直你到底想怎樣(老直:我想,你還是被搬走好了)
而且大家都笑得好好看,不愧是藝人
不過我也還不到被公開處刑的地步啦,SAFE~~~(因為照片很暗,又是那種小張的拍立得,其實畫面非常小,所以還沒有清晰到能把我公開處刑的地步)(就附贈的咩,你還要他幫你PS嗎)

拍完三張以後就輕飄飄的拿著照片去結帳了(結帳的是入場必點的500羊規費飲料,不是拍照要錢啦)

好奇妙的一天
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樣的老直也知道好多事情,覺得有來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還辦在星期天不用請假超佛心的
老直平常也沒什麼在講自己的事情,演唱會上也都在玩弄Band成員,是個很活潑的小惡魔超可愛的
今天看到大家圍攻他,他從頭到尾不好意思的樣子,還有他對一般人時客套純的樣子,還有大家也講了很多他的事情
像是超愛吃煎餃之類的
大家願意犧牲推銷自己的時間,一直在講老直的事情,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是你們有講自己的事情,但是都被我自動過濾掉了?(別過濾啊喂)

脫逃了好幾年以後,復歸以後第一次見到老直
有超完美的開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是說以前根本就一年在A'LIVE見老直一次而已

啊,是牛郎織女啊(老直:趕快把他搬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橋直純 TakahashiNaozumi
    全站熱搜

    nao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